原创文子博客

目前在写的设定和原创有:
龙之大陆
猎魔传说
人偶师修系列 修本传 大番外:光
书澹凘系列
No。XIII十三院

“你们注定会相遇,注定会纠缠不清,但是他也说了,所有的一切在这一世会终结。”
那个有着猫一样泛绿眼眸的少女如是说。
“他说太久的羁绊总是会期待点什么新的东西,但是只要你们中还有谁在思念,就无法破解。
“第一世是不甘的司空离施下了逆天的禁咒;
第二世是手刃了挚爱的你约定了来世的轮回;
第三世书墨轩与慎天罹携手一生却都只思念着你。

那么这一世呢?
也许我已无法与你相见,但是我的魂之至交啊,我却希望你能真正幸福……”
华丽隽秀的字铺展在古朴的信笺上,不知为何我会有种熟稔的沧桑感觉。轻抚着略微粗糙的纸面,我忍不住问道:“舞,他……是个怎样的人呢?”
“修?是个很漂亮的人呢~~”少女笑吟吟地说,“怎么?有想法了?但是他已经心有所属了哦~”
“不,只是……不知为何觉得他是个忧伤的人啊……”
少女怔了怔,随即带着不可捉摸的笑容摇了摇头:“他啊~就是个太过认真的傻瓜。强大,却又脆弱。就是因为太过认真,所以连可以到手的幸福都会亲自去毁灭。只因为他哪边也放不下……”
少女向后靠在了铁丝网上,仰头看着天空,轻轻叹了口气。“总之就是个大笨蛋。”她最后用轻巧的语气做了总结,带着怀恋意味的笑容绽开在她脸上。似乎是幻觉,我却看见了她眼角一闪而逝的晶莹。
 
“你……认识他很久了吗?”
“嗯,很久,比你还要久哦~”
“诶?”
“呵呵,开玩笑的啦~~”

评论

© 异世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