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子博客

目前在写的设定和原创有:
龙之大陆
猎魔传说
人偶师修系列 修本传 大番外:光
书澹凘系列
No。XIII十三院

龙死后尸身都会交托给风与火焰,只有罪龙会如同陆地上的生物一般,只能任由自己腐朽,不会有火,不会有风来迎接它走过最后的旅途。

人类所能看到的龙的骨架,都是来不及打理自身的罪龙的遗体。龙们留下的残骸极少,也少有罪龙不会早早考虑清楚自己的后事。这样竟使得世人以为龙已经绝迹,殊不知在[阿拉拜恩·特努哈尔],他的同族们生于风中,死于火海,如此默默,又如此生生不息。

莫伊也曾经很认真地考虑过扮成一个暗法师轻轻袭击一个村庄然后被村民们抓住烧死,后来觉得太蠢而放弃了这个计划。他也想过收养一个小孩子假扮他的父亲,好好待这个孩子以便让他长大后能乖乖执行把自己烧死的这个逆天的遗嘱,或者从小虐待他会更有效果?

但是,不是他养了一会失去了耐心,就是他不小心出游太久,回来时早已物是人非。

他一直没找到合理的解决办法。

评论

© 异世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