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子博客

目前在写的设定和原创有:
龙之大陆
猎魔传说
人偶师修系列 修本传 大番外:光
书澹凘系列
No。XIII十三院

有人说,你很有天赋只是不适合我们,是吗?不是吗?

莱尔特,我们一族要选择的是人偶师而不是画家,你本不必如此失落。

其实如果我们都更早地醒悟就好了,这样你可以继续当你的画师,而我也可以如我所愿的自由。

但是这已永不可能。

别人都认为你桀骜、潇洒,那并不全然是你装出来的,那就是你本性的一端,没有“本”的人无论怎么学也无法学像。

所以无论是下意识也好,故意也好,你永远也无法舍弃灵魂去绘画,所以你成不了我。

我那时只是急切地想寻求世界的认同,所以无论在那之后会怎样,我都只能去面对。

人生就是如此吧,如果不改变性气,一生都只会在同样的人际圈子和际遇上打转,永远如此,准确到令人悲哀。

但我们却只能如此而已。

评论

© 异世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