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子博客

目前在写的设定和原创有:
龙之大陆
猎魔传说
人偶师修系列 修本传 大番外:光
书澹凘系列
No。XIII十三院

是本应属于自己的东西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失去了呢,还是自己本来就不配拥有它?在家族的绘画比试中失去了家主资格的莱尔特非常的失落。

他从来没有这么失落过。

以前在班级垫底也好,自己所喜爱的东西被所有人否定也好,他从来都没有如此……恨自己。

恨自己不成器,恨自己没有能力。

之前莱尔特认为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坚持自己所认为的价值就可以了。但这回他做唯一一件自己认知和大众认知相合而失败的事情时,随之而来的失落超乎他的想象。

因为一开始就有悖于大众的期待,所以成与败似乎都没有了太大的压力。而一旦所做与大众认知相合,便会不自觉地开始在乎周围人的评价了吗?与其说开始在乎,倒不如说是自己变得软弱了。

一直真心喜爱的东西好不容易与大众相合,想着终于可以过上大众认可而自己也喜欢的生活,却没想到是这个结局。

所以干脆背弃得更狠一些吧!转过背,留下一个潇洒的身影。而那一切的苦楚,留给自己一个人时咀嚼。

莱尔特宣称自己从来就不喜欢画画而去学了医学,从此再也没有碰过他心爱的画笔。

评论

© 异世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