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子博客

目前在写的设定和原创有:
龙之大陆
猎魔传说
人偶师修系列 修本传 大番外:光
书澹凘系列
No。XIII十三院

城市很大,当我生活在那里时,每天的漫步也走不遍它所有的土地;然而城市又很小,当我决意离开时,它就很快地消失在身后,再也看不见。


***

“你们从北方来吗?可曾路过白石的多米雷尔?”

“是的。”

“那白石的圣城是否繁盛依旧?我离开那儿已经太多太多年,然而职责所在,无法归去……”

“呵,那纯白的城墙依旧如冰雪般冷傲,梵冈诸王的雕塑也依旧沉郁庄严,但……”莫伊浅浅地冷笑了一声。

“啊啊,它们还在那里么?那影像在我心中仍是如此清晰,仿佛还能够听见落日谷诸王陵那哀钟的鸣响。旅行者啊,你们可曾见过如此雄奇的光景?”

看着盲眼的守卫老人激动的样子,斯兰娅拉住了莫伊的袖子,在他将现状彻底道出之前回答:

“我见过的。

“我见过王陵的余晖,我听过晨钟的宣告,那以王妃命名的伊莱花盛开在白城脚下,散发着无法忘怀的芬芳。”

评论

© 异世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