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子博客

目前在写的设定和原创有:
龙之大陆
猎魔传说
人偶师修系列 修本传 大番外:光
书澹凘系列
No。XIII十三院

玛德自从突然想把龙的语言弄成古语之后就得全部重写了【摔

先把思路发上来算了慢慢磨……古代汉语已经还老师了_(:з)∠)_

------------------------------------------------------------------------------------------------------




【生死】

 

“这里是哪里?你是……谁?”

少女略微颤抖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黑暗里,那清脆的声线如同甘泉流淌,浸透心灵。

『吾乃……被世俗所遗忘者,被宿命所束缚者。』

黑暗中突然出现了一双巨大的纯金眼眸,瞳孔狭长,不怒而威。它的声音带着并存在的回响直接浮现在脑海中。

『误入者哟,此乃中央山脉之腹地,无尽深渊之终结。汝,因何而来?』

***

『过来吧,吾许久不曾遇见他者,几乎……忘记了语言。』

***

『』

『』

***

虽然你让我见到了睽违多年的光芒,但是斯兰娅啊,请原谅我还是要在你的认知中留下猜疑的印记,用我的死亡。

我的小友哟,你必须成长。

为你即将背负的一切,为我,对你的认可和期待。

我垂垂老矣,只求死得其所。

能在最后做成这样一件事情,是我的骄傲。虽然你尚无法理解。

不要哭泣啊,我小小的女孩。很久很久之后的某天,我们会在同一片海风之下相见。

***

『莫伊,汝欲教予汝之小友何?』

“是‘生死’。怎么,你突然开始惜命了么,诺里萨尔?”

『呵,吾且疑那位小友是否值得吾如此相待。』

“她是我选中的人,诺里,不会有错。”

『她?依吾之见,汝看女人之眼光从来堪忧。』

“不,这回不一样的。”

『哦?』

“你体内流淌的血会告诉你,风,火焰,光芒,大地,一切的一切。当你见到她的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

“因为她是‘斯兰娅’。” 




评论

© 异世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