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子博客

目前在写的设定和原创有:
龙之大陆
猎魔传说
人偶师修系列 修本传 大番外:光
书澹凘系列
No。XIII十三院

只是……突然想写一句狗血又现实的台词而已……

*                *                    *

萨默维尔习惯性地拔枪指向声音的来源,在看清来人的时候猛然一怔,继而却突然地、非常开心地笑了起来:“缇娜。”

茶色长发的女子神情复杂地看着曾经的婚约者,最终只是默默地举枪对准了他的眉心。

“我一直都在想该如何……”萨默维尔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她的影响,他还是用缇娜熟悉的那种真心诚意的快乐语气继续说道。混乱中突然传来了一阵枪响打断了他的话语,而回过神来时缇娜已经被萨默维尔搂在怀里撞向了墙角。近乎灼人的热度在他们之间弥漫开来,缇娜缓慢地伸出右手,微微颤抖着抓住他背部的衣服,湿热的源头正来自那里。

“萨默……维尔?”她的声音也跟着颤抖了起来。

“呵,正好……”金发青年有些吃力地低声笑道,“把命……赔给你。”

“别……别说这种话!”缇娜想推开他查看伤口,却被萨默维尔搂得更紧了,紧到就算是有优秀的格斗技能的缇娜一时也无法挣脱。其实更让缇娜惊讶的是一贯斯斯文文喜欢用脑力解决问题的他的……慌乱。

因为慌乱所以只能用这种不择手段的粗鲁方式来拒绝。

一切都在你的计算中不是吗,萨默。逃离家族逃离婚约逃离一切可能的限制,找到活下去的理由。一切你都已经找到了,还需要惧怕什么吗?

“就算你不原谅,我也就……只有这么多了,缇娜。”萨默维尔渐渐虚弱的声音继续在她耳边响起,“只剩这么多了,对不起……”他接下来的话语被密集的枪声所淹没。当枪声停歇时,萨默维尔已经停止了呼吸。

“请尽快撤离,长官。”还来不及思考什么,另一个冷淡而熟悉的声音传进了缇娜耳中。她机械地抬起头,一身血污的法特莱斯向她所在的角落走来,金色的空弹壳随着他的脚步弹跳着掉了一地。

“其他路线进展如何?”缇娜强撑着冷静问道。

“一切顺利。”黑发青年回应着抬手解决掉了一个露头的敌人。

“我知道了。”缇娜推开了身上的尸体,拾起落在不远处的配枪。迟疑了一下,她开口道:“法莱,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是萨默维尔吗?”戒备着四周的法特莱斯说,“如果不是命令我拒绝,克里夫长官。”用的是完全无法想与对方是旧识的冰冷语气。

“我想……把他带回去给他父亲。”

TBC

 

评论

热度(1)

© 异世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