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子博客

目前在写的设定和原创有:
龙之大陆
猎魔传说
人偶师修系列 修本传 大番外:光
书澹凘系列
No。XIII十三院

【光】·The last dance

很多年,很多年之后,你还会用相同的眼神望着我吗?

人是不可能不变的,但是我们在自己变化的同时,

却又在奢求着对方的‘永恒’。

为什么要这样呢?放开不就好了吗?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放开?

我不后悔,没错,我从不后悔,

虽然,我这一生都只能遥望,

一个永不可及的身影。

你自由,但是你并不快乐,莱尔特,

而我又何尝不是如此。

我来自的地方并不需要‘爱’

他们只要‘生存’就足够了。

所以我不懂,从来都不懂,

所以也从不曾说

‘I love you’

这是何等虚幻的语句,有了这句话两人便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吗?

所幸最终你先于我而去,让我可以用一生剩余的时间去思索。

我爱你吗?你爱我吗?

一生不过短短几次相见里你目光的意义

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对着墓碑慢慢品评……

 

评论

© 异世录|Powered by LOFTER